小景稳定发挥

我发系我很爱更新

【甜糯】当狗儿子变成女生后

因为车还在酝酿,所以先水一篇。

……

“狗儿子起床”爱思一把掀开一诺的被子,发现床上是个女人

“我艹,狗儿子你真牛,竟然把女朋友都带在床上了,还在宿舍”


“叫你爹干嘛?什么朋友”女生软软的,但语气却是唐田再熟悉不过的一诺

“我靠,你自己起来看一下你,摸摸你身体,你再听一下你声音,你看是不是”


唐田把这个消息告诉给菲姐,叫菲姐准备一下衣服,变成女孩子的一诺,穿着他原本的衣服真的让人看着血脉喷张。


菲姐带着几位女运营来到宿舍,看见一诺,拉着被子裹住自己,“一诺,你下来让我们看看”


变成女孩子的一诺,长相甜美,声音软软的,一头长发,身材仔细看是很火辣的。


“怎么办啊菲姐,我怎么变成女孩子了,呜呜呜呜”一诺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哭,内心十分委屈。


“没事啊一诺,等一下我们去买点衣服,你现在是女孩子了,而且你又没有穿内衣,我们等一下你穿上外套,我们去买一下”菲姐安慰道


来到内衣商店,一诺被扒光了,然后试内衣,他觉得自己好尴尬。买完内衣,就去医院了


“你这个我也是第一次见,只是我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用生理高潮来变成原来的性别,具体男儿身能持续多长时间我也不能给个准确的答案”

“你是说,做那个”一诺捏紧衣角

“对”


回到俱乐部,菲姐把之前空的房间收拾好给一诺当新宿舍,床上是冬瓜送上来的衣服。JK少女没人可以拒绝,菲姐撺掇一诺换。


一诺上三楼找爱思,“儿子看你爹好看吗”边说边转圈

“队长你真好看”啊泽想搭上一诺肩膀别唐田一把打掉

“男女授受不亲”

“唐田,我有话跟你说,过来一下”小手拉着爱思离开


“你说”

“我这个想变回男人,得通过那个”一诺羞红脸

“那个”

"就是,男女之事"

“啊?”

“低声些,我不想别人知道,只是我不能一直女儿身吧,”一诺越说越委屈

“那我想想办法”


可是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聊天内容已经完全被啊泽录了下来并且发到了一个小群里


唐田在电竞椅上想,运营过来又说一诺后天有活动,“那大概要多久,最多2个小时”

现在疫情这边被封了,谁也来不了,只能从自家俱乐部找,这几个人哪些人对一诺有心思的他知道,只是说自家儿子不对女儿,傻呵呵的不知道。这些人都不简单,一诺的第一次给谁他没想好


……end

男主选择:啊泽,cat,久诚,初晨(唐田对一诺没心思,最起码现在没心思)

没想好选谁,给个建议,下篇是车



评论(2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