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景稳定发挥

努力做更多的饭

【六一】唯物主义者

这是朋友点的一篇

朋友@小丫 

有点甜的(本篇灵感来源于b站up主是采鱼的视频 原版视频 )

(由于我其实没找到他俩所在两个俱乐部打的对局然后两个人过招的视频,所以比赛部分我是编的)

点点赞赞家人们,点个关注我也是不介意的

“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


6.6说


“其实我算是慢慢地一步一步陪他打上来的嘛”

“然后”

“他成长的话 我也是看在眼里的”

“就是”

“还是听为他感到高兴的吧”

“然后”

“确实说”

“因为 他虽然年纪小嘛”

“然后就是 年少成名了”

“就感觉 前途还是挺好的”


知道他挂牌的那一个夜晚,一诺睡的超级香

前一晚

一诺电脑在直播,手机里放的是六点六直播间,粉丝问他为什么要走

“干嘛不走呢,想打的话就只能走啊”语气很平淡,脸上也没有过多的感情

一诺说“算了这应该不是永别吧”


下播后,一诺和六点六和以前一样走向宿舍,一诺吻上六点六,“六哥,我喜欢你”,六点六想把一诺推开,可是小孩红着眼眶说“别推开我,做吧”

“别后悔”

“嗯”场面一发不可收拾


早上醒来的一诺摸着旁边的人,确实是他后,开始乱摸,六哥把一诺的手控制住,一本正经的说“别乱摸了,昨天晚上要了你太多次了,再做你身体承受不住了”


“不要嘛,我就要”一诺沙哑的说

“你看你嗓子都哑了,乖宝贝我们不做了”rua了rua一诺的头发,把一诺抱起来伺候他洗漱


在确定六点六转到的俱乐部之前,一诺一直过着很性福的生活


六点六准备走了,一诺是笑着送他离开的,“最熟悉的搭档,再见,下次见面我们是对手”


很奇怪一诺笑的和平常一样,眼睛确实肿肿的


下次见面很快

一诺选了一个百里守约,6.6选了一手兰陵王

守约在己方蓝区放眼的瞬间,兰陵王标记开大,守约后跳,瞄准二技能狙中平a带走,自己也被标记消失时的伤害带走。兰陵王抢先复活,在对方红区蹲守打野清完对抗路的线在主宰的上草蹲守,守约从红区经过,他队友在中路,这是兰陵王动手的好时间,兰陵王没有动手。

最后比赛结束,AG获胜。一诺抱了6.6。


下场后,一诺对6.6说“我们分手吧”

“嗯好”


没有6.6的一诺依旧闪耀,从队员到队长,性格也沉稳带着队伍走向巅峰。


6.6在比赛里并没有拿到好的成绩,最后只能退役,如果可以再选一次,他会选择转会么


彩蛋


6.6在临走前对一诺说“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


那场比赛,兰陵王为什么不动手,虽然守约的队友在中路,辅助手里有风灵纹章,队友满技能,自家野区也被看过,打野清完线,就消失,下路野区和下路没有人,但是视野消失,消失前是往下移的,就只能在这里。一诺清楚,对方清楚,自己也清楚,动手打野和自己都会交代在这里,断了节奏后面就很难赢了。



一诺比赛后就释然了,自己肤白貌美为什么要一颗树上吊死,他想要自由给他就是。


“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

“可自从遇见你,我希望有来生”

…………end

日常水文


评论(1)

热度(18)